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王磊深入学生处调研座谈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24

11月2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到学生处调研座谈,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魏冬、副处长徐美峰等全体人员参加。

王磊指出,学院学工队伍是一支讲政治、重团结、有战斗力的团队,工作富有成效,在重大活动中表现优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更加重视学生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过硬。坚持立德树人,立足岗位职责,既抓实抓细日常工作,又善于解决复杂问题,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二是能力过硬。学生工作处在“最后一公里”,点多线长面广,要求高、任务重,必须重视加强能力建设,既能单兵作战,也能协同联动,成为行家里手。三是作风过硬。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管理并重,深入调查研究,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切实办好实事。

魏冬就学生处机构设置及人员工作岗位、日常工作内容、特色学生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作了汇报。学生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

参会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期望,牢记职责,再接再厉,团结奋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院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