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学习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2-02


为切实提升全省师生疫情防控能力心理健康水平,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健康,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组织收看高校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辅导课程的通知》。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和要求,我院于11月29日-30日组织全体学生、全体学工人员收看高校疫情防控课程。

本次课程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主讲专家王连森主任医师给大家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居家隔离的要求等。师生们在学习过程中了解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尤其是对个人防护措施和居家隔离的要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在学院的科学部署安排下,我院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高度关注疫情形势下学生的思想动态变化,做严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及时做好核酸检测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教育教学有序有效推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