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2-07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组织认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崇高风范。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等在学院657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追悼大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在建设全国领军式职业学院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职教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