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2年和平精英高校联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2-04


2022年12月3日,学院电竞社团组织举办了和平精英高校联赛校内选拔赛。来自各个院系的2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在比赛正式打响前,许多和平精英的“特种兵”就已经纷纷集结在比赛教室,准备迎接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本次高校联赛采用bo3,共进行了3局的比赛,“486”队伍在第一把失利的情况下,他们没有放弃,反而是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后两场的比赛,最终力挽狂澜拿下冠军。体现了山铝学子坚韧不拔,百折不屈,勇于奋斗的竞赛精神!

在电竞社指导老师路玉秀的带领下,此次比赛有组织有顺序的顺利进行。各支队伍秉承山铝的电竞精神,永不言弃,敢于挑战。在各位选手的欢呼声中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