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12月份党群工作例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2-10

2022年12月9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12月份党群工作例会在威海校区65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及政工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政工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有权主持。

各院系党组织书记进行2022年述职。政工部门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贾永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各院系党组织书记2022年述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二是组织参加山东省及公司党的二十大竞答比赛;组织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是下周召开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信访舆情、意识形态及风险防控研讨会。四是各党支部深入摸查教职工思想状况,扎实做好“一人一事”思想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