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一课题获批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立项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2-13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教育系统 2022 年党建研究参考选题〉的通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有权申报的课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5333”国企办职业教育特色办学模式》获批立项,实现学院党建研究工作的新突破。

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目标及我院办学特点优势,综合分析学院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中铝、服务地方和服务行业的能力,形成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5333”国企办职业教育特色办学模式 》立项申报表,最终获批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该课题研究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对探索新形势下学院稳定就业、持续改善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路径有较强的实践参考意义。

近年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对党建研究工作的支持力度。学校将继续营造浓厚的党建理论研究氛围,认真做好党建课题的管理工作,加强研究过程及验收结项的检查和督促,真正以高质量党建研究成果推动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