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勇夺佳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2-24

1217-18日,由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主办的2022年第十五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商务”比赛举办,线上分会场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行,共有46家职业院校184名选手参赛。在电子商务学院教研室主任潘清召、教师王梦阳的带领下,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姚懿伦、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李鑫雨、20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赵玲誉、李兆业组成的队伍获得团队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赛项坚持“以高水平赛事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通过考察参赛选手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多方面的支持与努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全面协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又是新的开始。选手们积累经验,为以后的比赛做好准备。需要总结的还有很多,还需要继续努力。奋斗的青春不后悔,奋勇的精神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大赛是对教与学水平的集中检验。电子商务学院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促进技能大赛在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引领作用,将赛场变为广大师生展示风采、追逐梦想的舞台,激励更多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