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2-24


2022年11月,由山东信息协会主办,济南市技师学院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山东省信息产业职业技能竞赛-大数据智能财税比赛成功举办!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在商学院林涛院长带领下,在巩沁妮老师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答疑,并且带领学生迎难而上,克服时间紧张,在有限的设备下克服重重困难,全心全意帮助学生为本次比赛取得胜利,为我校争光添彩。

参赛队伍在备赛过程中勇往直前,敢拼敢博,充分发挥了能吃苦,能奋斗的备赛精神,充分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在与时间赛跑磨合团队的默契度,在备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各团队调整好心态,互相鼓励彼此,最后我校各团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配合默契的精神在来自省内优秀的百所本科和高职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以王子悦、王中良、万瑞组成的团队荣获全省一等奖;以侯佳、肖荣卿、原菲鸿;刘华、王一婷、杨珊珊;靳凤娟、段温馨、高厦组成的三支队伍分别荣获全省三等奖。

此次大赛主要包括财务处理和Python两大模块赛项及财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通过此次竞赛不仅通过科学的分工与合作、共同完成账务处理及数据分析工作还体现了财务分析可视化与数据整理,提高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