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威海市人社局到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检查指导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7

3月15日,威海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隋永丽一行7人到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导工作。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焕启,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迎检。

督导检查组认真翻阅了学院安全工作台账资料,了解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视频卫生、设施安全、思政工作材料。隋永丽对学院安全工作表示肯定,提出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聚焦关键环节,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双方就校园安全管理作了细致探讨。

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将以此次校园安全检查为契机,深入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