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淄博市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7

3月17日,淄博市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评估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莅临指导,校领导原伟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前,评估专家组实地参观了大学生直播实训室、网络营销实训室、电钢琴实训室并与相关院系负责人交流提问。






副院长原伟明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参会人员和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对我校现开设专业的师资、实训场地、专设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结构及人员、评价标准及题库、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制度汇总、职业技术等级认定工作相关保障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评估专家组对我校评估情况作出了反馈,肯定了我校的硬件设施和人才培养工作,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