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率队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交流座谈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7

3月16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一行5人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山铝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焕启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孟敏杰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与会其他同志分别从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基本做法。

王磊代表学院对孟敏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系相关人员对与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合作共建互联网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管理模式进行简要介绍。双方都表示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双方的高职教育工作。

会前,在我校相关人员陪同下,孟敏杰一行实地参观了互联网学院,对学院“专业+产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考察。

(通讯员 勇亚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