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6

3月16日,学院召开2023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校内科级以上干部、风险岗人员共计31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问“剑”破局——酒局之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传达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陈申贵、张占明讲话精神。

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山铝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主持,并对贯彻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中铝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廉洁意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形势、讲规矩,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从实处做起,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四是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工作落实。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贯彻落实学校教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落地见效结合起来,创新思路、改进方法、积极探索,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破题解题之势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通讯员 勇亚楠 刘英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