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3月份党群工作例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6

2023年3月16日上午10:00,山东铝业职业学院3月份党群工作例会在综合楼657会议室召开,政工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政工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有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各党支部书记做了前期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政工部门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贾书记部署四项工作:一是每月党支部书记及政工部门负责人需要进行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二是组织好党支部书记项目培训。三是在学生中做好谨防网络诈骗、谨防打架斗殴提醒。四是两会结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新入职教师做好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做好教职工退休及职称评聘等相关材料的档案归档工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