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校团委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1

为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使离团青年在离团后仍能不忘初心、积极进取。2023年3月20日上午,学院团委为超龄团员举行“离团不离心,退团不褪色”主题离团仪式。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魏冬出席。

离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魏冬宣读了11名超龄团员的名单,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超龄团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对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不断进取。

魏冬带领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参加仪式的领导们分别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并赠送离团纪念品

魏冬肯定了团员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在寄语超龄团员时指出,离团仪式是一次特殊的团组织活动,离开共青团,不是青春的结束,而是在新的起点上的再次出发,希望大家离团不离心,青春不褪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青春成长之路上,思想取得进步、知识获得丰富、本领得到提升,不断展现青年的风采。离团仪式在全员齐唱国歌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 杨净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