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2


为了让新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树立正确教育理念,培养良好师德修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3月21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综合楼622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山铝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出席仪式并讲话。


王磊向新入职教师来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情况,同时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与新教师共勉。一是要涵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是要树立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具备扎实的学识,精通教育教学业务知识;四是要掌握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上好课、教好书、育好人。

在专题培训中,学院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教务科研处(教师工作处)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学院文化精神、安全教育、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服务五个主题与新教师进行探讨交流,帮助新教师在情感上尽快融入学院,工作上尽快熟悉岗位,业务开展上尽快熟悉流程,让新教师在上岗前对教师工作有更深入的认识和思考,推进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

春风拂过大地,吹起片片生机。3月21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的春分,一年之计在于春,代表着生机,也寓意美好的开始。新教师的到来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相信他们在学校文化引领下,专业成长的步伐会更加从容,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不断书写教师生涯新华章!

(通讯员丁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