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学生处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学生工作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3

为更好地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提升学生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3月23日上午,学生处处长魏冬、教育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闫伟伟、学生处相关人员等6人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学生工作。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李彧、副处长张媛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彧介绍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日常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公寓管理、武装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成果。同时表达了兄弟院校之间要保持亲密合作关系,增加交流频次,实现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学院管理水平的期盼。

我院一行人对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也热情邀请兄弟院校来我院进行沟通交流。随后,两部门针对各自的专业性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学生日常管理、奖勤助贷、宿舍管理等方面深入沟通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本次交流调研,不仅为我院强化服务管理水平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也畅通了与兄弟院校之间交流的渠道,为后续更加深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 白梦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