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网驰数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连磊率队到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3

3月23日,网驰数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连磊一行3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山铝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杨连磊通过PPT方式,分别从公司历程、公司资质、技术力量、业务板块、解决方案等方面对网驰数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建立长期良好校企合作的愿望。与会其他同志分别从校企共建、校企直通车、定制化培养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

王磊代表学院对杨连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院系相关人员对互联网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管理模式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围绕教学模式,努力在专业共建等方面寻求合作共同点,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全面推进协同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在我校相关人员陪同下,杨连磊一行实地参观了校企合作成果展厅、互联网学院,对学院“专业+产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考察。

(通讯员 勇亚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