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后勤管理处参加制止餐饮浪费培训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精神。2023年310日上午9点30分,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堂从业人员线上观看学习参加制止餐饮浪费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宣讲了省教育厅《餐饮分餐制服务指南》(GB/T 39002-2020)、《餐饮业供应链管理指南》(GB/T40040-2021)、《外卖餐品信息描述 规范》(GB/T 40041-2021 )、《绿色餐饮经营与管理》( GB/T 40042- -2021)等4项国家标准解读宣贯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制止餐饮浪费的安排部署。从食堂管理、物资进货、加工制作、饭菜销售、师生就餐等环节剖析餐饮浪费产生的原因,探讨制止浪费的办法,多方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建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民总结指出,食堂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环节和主阵地,餐饮从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性,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工作,从我做起,从细节抓起。将餐饮管理融于服务之中,为节约型校园建设做出新贡献。

(作者:马骁)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