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无偿献血工作受市级表彰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28

3月26日,威海市2021-2022年度无偿献血服务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在威海国际商务大酒店召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市中心血站相关领导,各区市红十字会、驻威高校团委老师、志愿者及高校大学生代表、媒体记者约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戚晓东宣读表扬决定并邀请各部门负责人为其颁奖,其中,我校社团绿宇志愿者协会荣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庞震等五名同学获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优秀大学生”称号。

在经验交流环节,我校团委副书记杨净然作为高校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她从加强领导、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三个方面进行做法探讨,并表示到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虚心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宋雪梅对2021-2022年度全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上,石峥彤同学代表我校上台接旗并进行宣誓。

在最后的文艺表演上,我校选派的节目朗诵《那年,中国青年正十八》与舞蹈《唐乐》参与演出。

这次表彰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两年来全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成绩,也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广大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表扬先进,提振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志愿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今后的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工作中。今后,我校团委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继续创新实践,归纳提炼我校无偿献血的工作成果与经验,提升志愿服务实践育人的工作成效,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作者:杨净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