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担使命 强本领—优秀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铝党校青岛培训基地顺利开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5-17

515日,中铝党校在山东青岛培训基地启动担使命 强本领优秀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副院长原伟明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在开班式上,原伟明动员全体学员:一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迅速转变角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要明确使命,学以致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虚心请教,加强交流、集思广益,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要严以律己,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安排,端正学风,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围绕坚定信念、识人用人、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目标管理、成本控制、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采用理论授课、拓展训练和结构化研讨等形式展开学习,全面提升青年人才的系统思考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决策执行力和风险防范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具备领导和推动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青年干部及优秀年轻人才队伍,中铝集团实体企业52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