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参加“2023高校荣成行”对接洽谈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5-23

517,学院实训就业中心副主任隋斌、主管焦方俊以及二级学院相关教师等一行人参加山东省荣成市举办2023高校荣成行”对接洽谈会。此次活动由威海市委组织部、荣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会议邀请省内外40余所高校代表、荣成市70余家“5+2”产业链重点企业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共商校地合作、人才发展大计。荣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延飞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荣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介绍了荣成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推介。学院代表队与歌尔股份、日信计算机、达因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等10余家企业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对接交流。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代表统一乘车参观考察了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海洋食品博览中心等地。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将以“高校荣成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积极与省内龙头企业建立联系,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广阔的合作。

(作者:焦方俊、刘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