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5-26

5月23日,学院召开2023年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威海、淄博两校区学院领导、校内科级以上干部、风险岗人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波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时刻保持自警自律,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二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廉洁履职,以身作则,带头查找廉政风险点,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待工作要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不推诿、不拖延,团结教育广大教职员工知敬畏、守底线,绷紧廉洁从业弦,要持续深化“四风”纠治,杜绝酒后驾车、酒后上班,不断涵养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三是领导干部在与合作方合作中应注意廉政风险,学院与合作单位是君子之交,在按合同完成工作过程中不得产生个人利益交割,各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依法依规,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杜绝不廉洁行为,不破底线、不踩红线,共同建设廉洁的工作氛围。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问“剑”破局——破局之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传达公司5月份纪检综合简报主要内容。

(作者:孔爱娟 刘英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