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5-26

为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文化。525日,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趣味运动竞赛。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及15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运动会现场设有合力建塔、滚动的车轮、企鹅漫步、转呼啦圈吹气球四个项目。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在赛场奋斗,场外的观众更是不断呐喊助威,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的友谊得到了升华。经过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互联网分会荣获一等奖,电商分会、机关二分会、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分会荣获二等奖,商学院分会、冶金与建工分会、教育与健康分会、机关一分会荣获三等奖。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赛的教职工们一致认为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者:勇亚楠 拍摄:孙明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