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淄博校区开展“永葆初心本色 践行实名担当,争做新时代“硬核”党员干部”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6-02

62日下午,淄博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永葆初心本色 践行实名担当,争做新时代“硬核”党员干部”专题党课学习。




学院领导原伟明带领大家从五个方面着力提高学习的认知度和实践性:

一、绝对忠诚是从政之本,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始终坚守。不断认清忠诚本质,要深入领回“讲政治、有信念”的精神实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修养,坚持表里如一,坚持对党绝对忠诚。

二、敢于担当是干事之要,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主旋律”始终高扬。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经常学、反复学党章和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动中窥要,勇于“真”担当。

三、作风正派是做人之义,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风向标”始终彰显。我们只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正风肃纪的部署,运用我们党抓作风的成功经验,坚持精准发力、以上率下、聚焦问题、标本兼治,就一定能扫尽雾霾,迎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四、干净廉洁是成事之基,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护身符”始终敬畏。要做到“三平”:“平”静心态看得失、“平”安成长守根本、“平”生守俭不奢华;要做到“三戒”:戒贪、戒伪、戒骄;要做到“四慎”: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五、自我革命是兴党之鉴,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正一镜”,始终擦亮。全面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